晴時多雲

MLB》拉米瑞茲開轟單場三打點 印地安人完封白襪

2021/09/26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摩根(Eli Morgan)面對白襪6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好投,加上重砲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首局開砲取得領先,終場印地安人6:0主場完封對手。

拉米瑞茲。(法新社)

摩根今日對白襪打者投出6K,雖然2局一度因為因為保送加上隊友失誤被攻佔一、二壘,但他仍然力保不失,力壓同場先發的白襪強投林恩(Lance Lynn)。林恩本月初曾短暫進入傷兵名單,12日復出後三場先發防禦率3.86吞下兩敗未嘗一勝。今日6局投球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失掉6自責分是本季第二高,吞下第6敗。

摩根本季第四勝入袋。(USA TODAY Sports)

印地安人開賽首位打者史卓(Myles Straw)敲出二壘安打上壘,並靠著拉米瑞茲的兩分砲回到本壘。3局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陽春砲拉開分差後,6局上印地安人繼續給林恩造成傷害,連續4支一壘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將分數拉開至6:0。白襪打線在7局後持續受到印地安人投首群壓制,只出現兩支安打,還有兩次雙殺自斷攻勢。

今日拉米瑞茲絕好調,敲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一共包辦3打點,整季打點來到99分,此外還跑出本季第26次盜壘。MLB記者Mandy Bell計算,如果剩餘八場比賽,拉米瑞茲再出現4轟4盜,那他將成為官方統計中自1920年來第八位,能單季百打點、40轟、30支二壘安打及30盜的選手,上一次有此項成績的球員是身陷禁藥風波、日前宣布退休的釀酒人隊全壘打王布朗(Ryan Bra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