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太狂! 一人獨得天使年度MVP、年度最佳投手獎

2021/09/26 11:0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使迎戰水手,迎接本季最後一個主場系列賽,賽前頒發隊內年度MVP、隊內年度最佳投手獎,兩項大獎一人獨得,都是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獲此殊榮。

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強投豪打成績,頻頻改寫大聯盟歷史紀錄,加上一身親和力個性,場外擄獲許多美媒、球迷的心,更是天使陣中招牌球星,本季在投打方面,對於球隊有重大貢獻。

天使本季無緣季後賽,今迎戰水手是本季在主場的最後一個系列賽,賽前頒發球隊年度MVP、艾登哈特獎(Nick Adenhart,隊內年度最佳投手獎),得獎人都是大谷翔平,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大谷也與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等人合影,留下紀念。

大谷翔平本季投球方面,繳出9勝2敗、防禦率3.28,在123.1局投球中,飆出146次三振,明日將再度叩關百年紀錄,有望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貝比魯斯後,睽違103年單季拿下雙位數勝投以及雙位數全壘打的選手;打擊方面,大谷敲出45轟,排名全聯盟第3,另有98分打點、24次盜壘,打擊三圍.258/.371/.598、OPS.9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