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稱索托是他遇過的最好打者 大都會強投:該拿國聯MVP

2021/09/26 11:46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在社群軟體上給予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高度讚賞,稱索托是他生涯遇過最好的打者,應該拿下國聯MVP。

史卓曼表示,索托是他生涯碰過最強的一名打者,認為他能成為聯盟最好的球員,並讚揚他就像機器人一樣,總是能將脫離好球帶的壞球選掉,擁有優異的本壘板紀律。

索托今年開季雖然慢熱,但後續越打越好,整季出賽143場,繳出3成24打擊率、29轟、92分打點,攻擊指數更來到1.028,WAR(勝利貢獻值)6.5暫居全聯盟第2,僅次於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6.8。

但索托想要一舉奪得MVP並不容易,因為所屬球隊國民本季戰績不佳,僅拿下64勝90敗,確定無緣季後賽。目前他的主要競爭者分別是WAR與他相同的哈波(Bryce Harper),以及繳出6.2WAR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而費城人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教士已經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