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克服心魔? 大坂直美預告將回歸賽場

2021/09/26 12:38

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年在美網第三輪失利後向媒體透露,自己必須休息一陣子,不過她近期受訪表示,她預計很快就能再次回到賽場。

大坂直美提及:「我知道我將再次重拾球拍,並且不會等待太久,但這並不代表我將贏球或是輸球,我只想要回到球場,試著做我自己。」

今年美網爆冷輸球後,大坂直美曾坦言她在比賽中感覺不到快樂,她受訪時也補充:「我感覺喪失在場上做自己的能力,我沒辦法從中獲得喜悅,反而擔心人們怎麼說我。我過去很熱愛競爭,比賽越刺激對我而言更有趣,但現在只讓我感受到壓力,因此我必須讓自己休息一下。」

大坂直美今年法網曾因拒絕參加記者會,引起外界熱議,最終她決定退出賽事,並讓自己休息長達2個月時間,她在東京奧運回歸代表日本出賽,不過受「心魔」影響,她的回歸並不順遂,接連遭到淘汰,仍待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