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滿貫彈做白工 教士遭逆轉淘汰無緣季後賽

2021/09/26 12:41

教士今日敗戰,退出季後賽競爭行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季被戲稱「宇宙教士」的聖地牙哥教士隊,今日面對國聯東區龍頭勇士,在比賽末段失守遭逆轉,主場10:8輸球,教士在外卡競爭遭到淘汰,確定無緣季後賽。

教士靠著佛雷瑟(Adam Frazier)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2局哈斯默(Eric Hosmer)再以陽春彈,以及兩支安打與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滾地球,拉開分差至3:0。但3局上勇士靠著一次保送與兩支安打追回2分,5局更是成功將比分扳平。

教士在5局展開攻勢,兩支一壘安打加上伊諾亞(Huascar Ynoa)觸身球形成滿壘。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支滿貫砲強勢讓教士以7:3要回領先。但換個半局佩德森(Joc Pederson)二壘安與索勒(Jorge Soler)三分砲讓勇士追平。教士則是靠著兩支串聯安打在6局下以一分再度要回優勢。

馬查多開轟後慶祝。(USA TODAY Sports)

教士的一分微弱領先,在9局上被強打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消滅,雙方進入延長賽。勇士以二壘安打、高飛犧牲打,送回兩分,並在下個半局推出今年抓下34次救援成功的史密斯(Will Smith)關門,他也以兩次三振與一個滾地出局,一分未失達成任務。

史密斯(右)關門成功。(美聯社)

教士在9月9號時仍然以一場優勢領先道奇,但接下來卻是戰績的大幅崩壞。10日開始12場比賽只拿下2場,出現兩次五連敗的慘劇,近10場也只拿到3勝7敗成績,並在今天正式被淘套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