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叩關103年偉業! 加碼拚酷斯拉、朗神狂紀錄

2021/09/26 14:1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明將站上投手丘迎戰水手,再度叩關103年偉業,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還有望一舉追上日籍大前輩松井秀喜、鈴木一朗的紀錄。

天使今迎戰水手,迎接本季最後一個主場系列賽,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2支都是三壘安,另有2次保送,單場4度上壘、進帳3打點,跑回3分。天使終場14:1狂勝水手,大谷翔平近4戰累積13保送,追平大聯盟史上最狂紀錄。

大谷翔平明天將登板先發,再度挑戰大聯盟自1918年貝比魯斯後,睽違103年單季拿下雙位數勝投以及雙位數全壘打的選手。大谷上一次拿勝投是當地時間9月3日。

值提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本季在打擊方面,單季已累積98分打點、跑回99分,日媒指出,上一位能在大聯盟單季百打點日本球員,是2007年松井秀喜,單季百得分日本球員則是2008年鈴木一朗,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打點、百得分幾乎已是囊中物,甚至明日就有望雙雙寫下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