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史上首位印度人 巨漢辛格轉戰職業摔角

2021/09/26 14:15

NBA選秀史上首位印度人,辛格轉戰職業摔角。(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NBA選秀史上首位印度球員,身高218公分的辛格(Satnam Singh)近年在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發展並不如意,並決定轉戰職業摔角界發展生涯第二春,這位25歲的巨漢表示,感謝AEW(All Elite Wrestling)給他機會,已迫不及待上擂台大殺四方。

辛格2015年被獨行俠以2輪第52順位挑中,仍是印度迄今惟一選秀會上榜球星,但這名中鋒卻始終無法躋身競爭格外激烈的NBA舞台,只能在次級的發展聯盟打拚。據《Republic World》等印度媒體報導,成立2年的AEW宣佈簽下辛格,這也是該集團自2021年與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合作表演賽後,再度網羅身材高大的NBA猛男。

其實辛格與職業摔角頗有淵源,2017年就曾訪問著名的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表演中心並接受訓練,而他與AEW合作的原因,正是該公司近來與印度《Eurosport》達成電視轉播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