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飆154公里火球 連9戰無失分

2021/09/26 16:11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挑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54公里,兩隊終場以1:1握手言和。

樂天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今天繳出7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7局下因暴投掉分,樂天打線前8局都被封鎖,直到9局上才甦醒,岡島豪郎和茂木榮五郎敲安串連打回追平分,追到1:1平手。

宋家豪在9局下登板關門,一上來就三振掉紅林弘太郎,接著對杉本裕太郎投出四壞球保送,歐力士此時啟用代打,換上洋聯打擊王吉田正尚,宋家豪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最後再讓安達了一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順利完成任務,兩隊以1:1平手作收。

宋家豪總計後援1局投13球,未被敲安無失分,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154公里,連9場無失分也讓賽後防禦率降至2.44。

另外,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對戰軟銀並未先發,在9局上獲得代打機會,遭終結者森唯斗三振,王柏融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34,火腿終場以1:4輸球,苦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