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喬丹高峰會 兩大球星當萊德盃球評

2021/09/26 15:4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展開高峰會,兩世代NBA傳奇球星聊的卻是高爾夫。

現年34歲的柯瑞懂投資,旗下媒體公司《Unanimous》與《NBC Universal》簽約,讓「勇士一哥」跨行客串球評,上節目暢談最愛的高爾夫經,包括客串本週末歐、美團隊對抗的萊德盃。據美媒《ClutchPoints》報導,58歲的前輩喬丹,正是此次重量級特別來賓,柯瑞已在推特發文:「有機會與史上最偉大球星對話可不常見,這次在萊德盃賽事期間能與喬丹暢談,真是莫大榮幸。」

其實柯瑞與喬丹頗有淵源,兩人都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私下也都熱衷高爾夫運動,同鄉的兩人代言品牌皆延伸至小白球領域,黄蜂隊老闆喬丹去年還開了高球俱樂部。外界多半認為,這位退役的公牛球星,或許能給柯瑞一些寶貴建議,包括籃球、商場和綠茵果嶺的「殺手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