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台灣隊只花50分鐘連搶3點 小組賽首勝提前到手

2021/09/26 16:50

台灣擊敗法屬玻里尼西亞,蘇迪曼盃小組賽首勝提前到手。(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今天在芬蘭點燃戰火,台灣隊在混雙、男單、女單前3戰都輕鬆過關,只花50分鐘就以3:0橫掃法屬玻里尼西亞,小組賽首勝提前到手。

蘇迪曼盃採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點賽事,先拿3點隊伍獲勝,台灣隊與法屬玻里尼西亞、德國和南韓分在B組,小組前2晉級8強。

台灣隊今年少了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金牌男雙李洋/王齊麟,由世界排名第4「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還有女單白馭珀,以及男雙楊博涵/盧敬堯等好手。

今小組賽首戰對上實力有段差距的法屬玻里尼西亞,混雙世界排名24的李哲輝/許雅晴雖許久未打國際賽,但沒遇到太大困難,以21:4、21:7橫掃勒佛(Glen Lefoll)/瑟葛瑞斯登(Chloé Segrestan)。

上月在第2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單奪冠的戚又仁,如秋風掃落葉般,21:5、21:3解決慕班蘭克(Elias Maublanc)。女單余芊慧21:4、21:4則以橫掃雷瑟德(Jenica Lesourd)。

台灣隊取得3:0領先,已提前收下勝利,但蘇迪曼盃預賽5點賽事必須全數進行,第4點男雙與第5點女雙賽事儘管無關勝負,仍要接著進行。

台灣隊對法屬玻里尼西亞取得小組賽首勝後,28日下午3點碰德國,壓軸戰在30日對上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