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女足》地主新北市大勝台中市 明與花蓮縣衛冕軍爭金

2021/09/26 20:33

新北市女將與台中市在球門前激烈攻防。(新北全運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0年新北全國運動會女子足球賽事倒數第2天,地主新北市火力全開,4:0擊敗台中市,強勢晉級明日冠軍戰,壓軸對手正為尋求四連后的花蓮縣衛冕軍,強強對決戰況精彩可期。

新北市4強戰積極搶攻,開賽7分鐘,跳級進國家隊的林欣卉就率先破網,13分鐘後國家隊戰友陳燕萍把握機會再補1球,上半場2:0領先台中市。下半場台中市試圖反撲,後防卻出現漏洞,反遭曾筠雅、李翊汶接連射破球門,也助東道主大幅拉開差距,順勢收下冠軍戰門票。 

至於實力堅強的花蓮縣娘子軍,則與老冤家高雄市上演上屆全運會爭金戲碼,雙方人馬旗鼓相當,拉鋸戰成1:1,並一路踢進延長賽,最終美女後衛蘇芯芸頭槌頂進致勝球,花蓮縣2:1驚險出線,連莊只差最後一步。

上屆全運會爭金的高雄市與花蓮縣一路纏鬥。(新北全運會提供)

花蓮縣衛冕軍踢進致勝球後熱血歡呼。(新北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