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邀請賽》職業首秀奪季軍 安禾佑從「特別旗位」中學習

2021/09/26 21:18

安禾佑(左)擊敗李佳霈拿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今進行最終決賽,季軍戰由今年剛轉職業的安禾佑迎戰李佳霈,兩人在正規18洞各贏下5洞,延長加洞賽時,李佳霈發生失誤吞下雙柏忌,讓安禾佑帶走勝利,也收下35萬元的獎金。

安禾佑今在前10洞打完保有2洞領先,但李佳霈在第12、13洞迎頭趕上,扳平戰局,兩人一路殺到延長賽。

生涯首場職業賽以季軍作收,安禾佑說:「本來希望可以打到前2名,但這一場比賽場地難度很高,第1場職業賽能拿下第3名,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加上旗位特別,也讓我學到很多。」安禾佑10月初將啟程前往美國,備戰10月底的LPGA第2關資格考試,希望能早日一圓前進LPGA的夢想。

歷經5回合苦戰拿下第4名,李佳霈說:「這次場地難度高,旗位又很特別,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累過。」但她透露,這次她第1次在比洞賽打到最後一天,獲得第4名仍覺得很開心,也從中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