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骨刺共處 詹子賢生涯新高單場5安

2021/09/26 21:28

詹子賢今天單場5安,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作客富邦悍將主場,面對悍將投手群,兄弟團隊火力發揮不錯,詹子賢今晚表現尤其亮眼,只差三壘打完成完全打擊,且單場5安打更是生涯新高,幫助球隊終場8:3擊敗富邦悍將。

詹子賢單場5打數全數敲安、貢獻4打點,4局上還擊出陽春砲,只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單場5安打也是生涯新高,連同前一場比賽,目前則保持跨場連續6打數安打紀錄。
其實,詹子賢自上半季末,手肘就有骨刺問題,近期出賽數不固定,就是在與傷共處。詹子賢說:「昨天沒練球,隊友問我去哪?我說去打針。今天打了5支安打,隊友就開玩笑問我:『你昨天是打什麼針?』」

詹子賢說,若沒百分百調整好狀況,出賽不固定、對教練來說也難排。他說:「對教練比較抱歉,現在就練肌力做好保護、打玻尿酸保養,至於是否手術,就跟球團和教練討論溝通看看。」
僅差三壘打完成完全打擊,詹子賢則笑說:「如果最後差二壘打,那還有可能想一下,三壘打是完全不敢想。」

詹子賢今天單場5安,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