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集所有天賦於一身 大谷翔平締前無古人紀錄

2021/09/27 07:1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天對戰水手3打數敲出2支三壘安打,另外獲得2次保送,大谷翔平集強投豪打、快腿和選球眼於一身,同時包辦聯盟兩大前無古人的紀錄。

大谷翔平近4戰獲得13次保送,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哈波(Bryce Harper)、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的紀錄,而大谷也成為自1955年的名人堂球星梅斯(Willie Mays)後,第2位能夠單季敲出45轟、跑出20次盜壘、打出6支三壘安打以上的球員。

據資料顯示,大谷翔平本季繳出45轟、24盜、7支三壘安打和90次保送,是大聯盟史上第1位完成單季至少45轟、20盜、7支三壘安打和90次保送的球員,除此之外,大谷也寫下聯盟史上首次單季至少45轟、20盜、20支二壘安打和7支三壘安打的唯一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