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訓練營都還沒開跑 太陽一哥自曝確診武肺

2021/09/27 09:26

布克自曝確診消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的2021-22球季即將於下月開打,不過訓練營都還沒開跑,太陽就傳出壞消息,先前美媒先指出太陽當家一哥布克(Devin Booker)觸發聯盟健康協議,恐怕得缺陣一段時間。沒想到隨後布克本人竟在直播時自曝中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先爆料,布克因觸發聯盟的健康協議,不但會錯過媒體採訪日,恐怕也趕不上球隊開季前的訓練營。沒想到消息剛出來才沒多久,布克就在個人《Twitch》直播頻道爆料,他會缺席一段時間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武漢肺炎篩檢呈現陽性。

布克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感染大約已經過了一周,但他也拍胸脯跟球迷們掛保證,自己很快就能夠康復,目前他覺得比較痛苦的就是暫時失去了味覺跟嗅覺,「老實說,現在對我來說唯一比較綑擾的就是嚐不出味道,也聞不到氣味,這就是最糟糕的部分,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回來」。不過布克到了最後,都沒有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到底有沒有接種疫苗。

布克上季在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帶領下,成長成一名可以在關鍵時刻信賴的球隊領袖,也成功帶領太陽挺進總冠軍賽,大戰了6場才輸給總冠軍公鹿隊,好表現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