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罕見!大谷翔平休息室砸球棒洩憤(影音)

2021/09/27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力投112球飆7局失1分好投,卻因天使打線火力不足無緣本季第10勝,擔任第二棒的他3打數1安打,7局下沒有輪到他上場打擊之後,大谷在休息室敲球棒表達不甘心。

大谷今天前6局飆無失分好投,帶著1:0領先續投第7局,但卻遭到對方第7棒菜鳥狙擊,失投滑球被敲出追平轟,他最終仍飆出99英哩火球結束這個半局,獲得天使主場球迷的起立鼓掌致意。

7局下天使反攻,也是大谷最後勝投可能,但2出局一壘有人,第九棒佛列契敲出飛球被接殺換邊,沒辦法輪到第二棒大谷打擊,只見他回到休息區用右手拿球棒輕敲了兩下,吐露出不甘心。大聯盟全壘打榜上,大谷目前也暫以45轟落後給藍鳥隊小葛雷諾和皇家隊培瑞茲1轟。

大谷有機會在天使本季最終戰10月4日對上水手,今年最後一次挑戰貝比魯斯高懸103年的「單季10勝10轟」壯舉。

大谷翔平。(美聯社)

球迷製作看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