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豪取16連勝 平國聯70年來最長紀錄

2021/09/27 08:43

紅雀取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持續刷新隊史最長連勝紀錄,今面對到小熊,對方投手霍伊爾(Codi Heuer)因投出暴投,紅雀跑者跑回超前分,最終4:2拿下勝利,將本季連勝推進至16場,也穩住國聯外卡第2的位置。

《the Score》指出,紅雀的16場連勝紀錄是大聯盟自2017年印地安人22場連勝後,最長的一次,另外追平巨人在1951年創下國聯最長的16連勝。

紅雀在第三局靠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陽春砲先取得第一分,不過下一局小熊團隊回敬2分,形成1:2,到了第八局,貝德(Harrison Bader)扛出本季第15轟,幫助球隊2:2追平。

小熊隊從第四局後就受壓制,沒有分數進帳,第九局紅雀形成滿壘後,霍伊爾的暴投送回紅雀超前分,歐尼爾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滾地球,輪到小熊進攻,吞了一次三振後,雖然連兩個打席保送上壘,不過最終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雙方先發此役都無關勝敗,伍德福德(Jake Woodford)5.1局被敲6安,失掉2分自責分,送出2次保送、1次三振,小熊先發湯普森(Keegan Thompson)3.0局被敲3安,失掉1分,送出1保送、7次三振,紅雀後援布雷拉(Genesis Cabrera)0.2局送出1次保送拿下勝投,霍伊爾(Codi Heuer)則承擔敗投,他1.0局被敲1安,失掉2分,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