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完成橫掃 奪4年內第2座分區冠軍(影音)

2021/09/27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日續戰大都會,除了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表現出色,敲出2分砲、全場貢獻3分打點外,大都會也自亂陣腳發生數次失誤,釀酒人完成橫掃,也確定拿下隊史第4座、4年內的第2座分區冠軍。

本場比賽由大都會靠著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先持得點,不過很快1局下阿德梅斯就以2分砲幫助釀酒人反超,2局下釀酒人攻勢再起,靠著安打及連續保送攻佔滿壘,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滾地球出局但也送回1分,接著再靠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的安打及對方失誤取得5:1領先。

巴耶茲(Javier Baez)在4局上敲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6局上皮拉爾(Kevin Pillar)的安打再為大都會再添1分,此時也將分數追成4:5。

然而6局下大都會又發生2次失誤,釀酒人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阿德梅斯擊出滾地球,三壘手維拉(Jonathan Villar)選擇傳一壘但發生暴傳,釀酒人不但得到1分還繼續攻佔二三壘,後來林多也發生傳球失誤,釀酒人一連添得2分,終場也就以8:4收下勝利。

本場比賽由佩洛塔(Freddy Peralta)拿下勝投(10勝5敗),他在本場比賽先發主投5.1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送出5次三振,有1次保送,用球數91球,這是他自8月10日以來再拿勝投。

阿德梅斯此役表現出色。(USA TODAY Sports)

釀酒人拿下國聯中區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