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連休2天後0安吞2K 印地安人主場輸白襪

2021/09/27 10:56

張育成今沒能敲出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在印地安人交手白襪的雙重賽中大放異彩,打擊率一度來到5個月來最高點,不過近況火燙的他連2戰都休息,今再戰白襪終於亮相,不過3打數無安打還苦吞2K,終場印地安人也以2:5輸球。

張育成在休息了2天,今戰白襪先發六棒、鎮守三壘,面對白襪王牌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他2局下、4局下的前兩個打擊都遭到三振,不過6下一出局一壘有隊友時,張育成大開選球眼、靠著四壞保送上壘,8下則是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總計3打數無安打,連3場敲安中斷,打擊率也降到0.227。

此役前6局打完印地安人以0:4落後,7局下靠著史卓(Myles Straw)的適時安打才終於破蛋,8局下H.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補上陽春砲,幫助球隊拿下第2分,但後繼無力,終場印地安人就以2:5不敵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