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不願打疫苗賽季恐受影響 賈霸:沒必要留機會給他們

2021/09/27 10:45

賈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展開訓練營,不過仍有部分球員拒絕施打疫苗,傳奇名將「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就認為聯盟應該要採取強硬態度,讓所有球員、工作人員都施打到疫苗。

目前NBA已有高達9成球員完成疫苗接種,但仍有部分球員仍不願配合,包括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都不願施打疫苗,而根據當地政府規定,若球員未施打疫苗,將不得加入主場訓練及比賽。

賈霸就認為,NBA應該要堅持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都接種,不然就請他們離隊。他補充,若因為那些不願意去施打、不願意了解現況的球員,讓隊友、同業和球迷們受到健康威脅,那NBA也沒必要留機會給他們。

「他們(球員)沒有履行公眾人物該有的責任,運動員沒必要幫政府代言,但這是公共衛生的問題。」賈霸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