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燙?史坦頓打擊 芬威球場火災警報器突大響(影音)

2021/09/27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世仇系列戰今日發生一段插曲,比賽進行到一半芬威球場(Fenway Park)的火警警報突然響起,不過所幸只是虛驚一場,而球迷也開玩笑表示都是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太火燙。

這段插曲發生在四局上,當時雙方仍以0:0平手,2人出局,輪到「怪力男」史坦頓打擊,然而此時芬威球場的火警警報器突然大響,除了警鈴聲響起外,還有緊急照明燈閃爍,主審魏斯特(Joe West)也立刻將比賽暫停下來,經過4分鐘後重新比賽。

雖然火警警報器大響,不過似乎並沒有發生任何災禍,紅襪向在場球迷、球員表示已調查警報原因,並不需要做任何進一步的動作,請觀眾繼續觀賞比賽,而後來紅襪的發言人也表示是由於灑水器有些問題而引起警報器,沒有任何人受傷或毀損。

不過這段插曲也讓球迷們紛紛留言,這是因為「警告大家史坦頓上場了」、「史坦頓太火燙了」、「紅襪啟動警報器干擾史坦頓」等等,而史坦頓確實也在這個打席擊出安打,單場4打數2安打吞下2K,其中有1發在8局上敲出的2分砲,這也讓他在與紅襪的3連戰場場都開轟。

這場比賽洋基最終以6:3擊敗紅襪完成橫掃。

史坦頓在8局上敲2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