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接手B.西蒙斯這燙手山芋? 美媒爆:我去問了金塊...

2021/09/27 12:08

J.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即將展開訓練營,不過陣中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和球團鬧翻,堅持要交易他,美媒《The Action Network》作家Matt Moore指出,他去問了金塊球團關於外界建議拿J.穆雷(Jamal Murray)去換B.西蒙斯,對方則回應他:「羞辱誰?」

Matt Moore表示,他去問了金塊球團,關於外界建議以J.穆雷為主要交易對象向七六人交易B.西蒙斯,不過對方回應他:「老實講,不確定那是對J.穆雷有較大的羞辱還是對我們。」

B.西蒙斯在季後賽淪為頭號戰犯,休賽季和球團徹底鬧翻,雖然球團積極想說服他回來參加訓練營,不過他至目前都不鬆口,甚至是拒絕見他的隊友,而日前其經紀人也表示,只要是不回到費城,去哪隊都可以,想離隊的心意已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