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球季和日本B.LEAGUE合作 互相轉播開幕戰

2021/09/27 11:31

PLG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 LEAGUE+ 今公佈2021-22賽季例行賽賽程,預計在12月4日開幕,將由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另外,聯盟也宣布和日本B.LEAGUE合作的消息,新球隊兩聯盟將互相轉播新球季開幕戰。

PLG今公布新球季賽程,台版耶誕大戰將由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夢想家,晚上則是衛冕軍勇士作客新竹踢館新竹街口攻城獅。

此外,PLG第2季開始將跟日本B.LEAGUE合作,執行長陳建州在休賽期間跟B.LEAGUE透過多次線上會議,目標是在今年開始跟B.LEAGUE有更多的合作計劃。

首先,雙方將互相轉播新球季的開幕戰,屆時12月4日夢想家和勇士的賽事,將透過B.LEAGUE的Facebook官方粉絲頁及YouTube頻道在全日本放送。而台灣球迷也可以在9月30日藉由PLG的YouTube頻道欣賞B.LEAGUE開幕戰,由東京電擊vs琉球黃金國王(主場)。未來PLG及B.LEAGUE也期待可以擦出更多合作的火花,讓兩個聯盟的籃球文化能有更多元的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