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剩6戰大谷還能挑戰10勝嗎? 總教練梅登這麼說

2021/09/27 12:34

天使只剩下6場比賽要打,大谷能否在本季最終戰登板挑戰貝比魯斯神紀錄,值得關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主場先發,對水手主投7局狂送10K,僅被敲5安,唯一失分是第7局被敲的追平轟,然而天使打線沒幫忙,他第3度叩關貝比魯斯高懸103年的「單季10勝、10轟」紀錄也失敗,但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對他的表現仍是讚不絕口,但被問到大谷下場先發投球的日期時,梅登則說他們還沒有談過這件事。

本季以累積9場勝投的大谷翔平,只差一勝,就能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最近一次登板是在20日先發對戰運動家,繳出8局飆10K優質先發,可惜與無緣摘下第10勝。

大谷今擔任先發第二棒投手,每一局都送出三振,一度讓水手打線12上12下,前6局無失分天使靠著捕手鈴木清第2局轟陽春砲取得1:0領先,然而7局大谷遭水手22歲菜鳥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狙擊,被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最後他7局失1分飆10K,1次四壞球保送都沒有,表現相當搶眼,但天使打線沒能幫忙,大谷再度與神紀錄擦肩而過。

然而面對大谷無可挑剔的投球內容,總教練梅登在受訪時表示:「我覺得大谷的表現非常棒,投球狀態非常穩定,就像絕對的王牌投手一樣,沒有任何的四壞球保送和控球也很穩定,投出了高品質的好球,又一次令人眼花繚亂的表演。」

只是大谷連3場叩關貝比魯斯高懸103年紀錄失敗,天使隊本季僅剩最後6場賽事, 依照輪值,大谷最後的挑戰機會將是在台灣時間4日對上水手隊,而那也將是天使本季最終戰,不過談起大谷下一場先發的時間,梅登表示他們現在還沒討論過這件事。

「我們現在還沒有談到這件事,」梅登說道,「但我會和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與大谷好好談談這件事,然而我們到時候再看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