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外卡白熱化! 藍鳥回主場與洋基3連戰正面交鋒

2021/09/27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即將結束,藍鳥今日靠著簡森(Danny Jansen)的3分彈以5:2擊敗雙城,持續在美聯外卡保持在競爭的位置,後天起,他們將與目前正處於外卡席位上的洋基3連戰正面對決。

藍鳥菜鳥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今天主投5.2,被敲6支安打,其中挨1轟,總共失2分,飆出8次三振,拿下勝投(8勝2敗),馬諾亞退場後牛棚投手群依舊有效壓制雙城打線,總計藍鳥投手一共送給雙城15K。

本場比賽藍鳥先馳得點,2局上簡森敲出3分砲,雙城則在2局下靠著凱弗(Jake Cave)的安打追回1分,5局上「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陽春砲幫助藍鳥取得4:1的領先。

不過下半局雙城又在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的陽春砲下,再追至2:4,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8上二壘安打再有1分打點,接下來雙城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藍鳥就以5:2擊敗雙城。

美聯外卡競爭激烈,2個席位分別是由89勝67敗的洋基及88勝68敗的紅襪占領,藍鳥戰績則是87勝69敗,僅僅只落後紅襪1場勝差,而接下來的3連戰,藍鳥也將回到主場並與洋基正面對決,根據《美聯社》報導,藍鳥主場也獲得允許再開放多1倍的觀眾人數,屆時將能有3萬名球迷觀戰。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也大讚子弟兵的表現,直說:「我為這支球隊能有現在這樣的表現感到驕傲,這樣的榮耀歸功於這些球員。」馬諾亞也說:「我們認為我們是最好的球隊。」

簡森今日敲出3分彈。(法新社)

馬諾亞奪下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