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絕對王牌」!大谷翔平達成150K里程碑後再獲教頭盛讚

2021/09/27 12:08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在天使主場最終戰再度和單季10勝擦身,大谷翔平此役用112球投完7局失1分飆10K的表現,仍獲總教練梅登盛讚他是「絕對王牌」,而大谷達成單季150次三振里程碑,也為他個人在大聯盟的另一重大成就解鎖。

大谷在本季第23場先發登板,也是他今年在天使主場的最後1次先發,儘管未能奪下勝投,且天使終場以1:5不敵水手,但他仍是主場球迷心中的MVP。尤其大谷在飆出此役第4K時,就已達成150K里程碑,目前累計156次三振,而他連續兩場先發都繳出至少10K,更是他大聯盟生涯頭一遭。

「他真的很棒,而且他一直如此,不但一直表現穩定,而且投起球來就像是一位絕對王牌。」梅登認為大谷可以隨心所欲地投出好球,而且他只會越來越好。

大谷過去在日職火腿時代,曾有3個球季達成至少150次三振,單季最多三振出現在2015年的196K,但他今年是2018年赴美以來的首個百K球季,在三振排行榜暫居第37,目前三振王是藍鳥投手雷伊的244K,然而在目前美聯MVP的強力候選人中就如大聯盟官網所說,「毫無懸念地,能夠至少飆出150K且轟出45發全壘打的,沒有其他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