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二壘手身分寫進最多轟史冊 希米恩:我仍視自己為游擊手

2021/09/27 13:22

藍鳥強打希米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本季打出不凡身手,目前狂敲43支全壘打,不過有趣的是,原為游擊手的他卻是成為了最會轟二壘手,不過這位好手在受訪時仍表示仍然視自己是游擊手。

希米恩本季打出MVP級的身手,狂轟43支全壘打並寫下紀錄,不過原為游擊手的希米恩卻是以史上最會轟「二壘手」而寫進史冊,對此他先是表示「很不錯」,但也說:「我仍然認為自己是游擊手,我在這個位置打了很久的球,現在我到了二壘,並打了比較多全壘打,所以一切都很好。」他也對於自己的名字進入史冊感到有趣,直呼「真的很酷」。

希米恩於昨日和雙城的比賽第6局上開轟,他將雙城後援投手法瑞爾(Luke Farrell)投出的92英哩四縫線速球敲出中左外野全壘打牆,讓他達成單季43轟紀錄,與強森(Davey Johnson)並列成單季最多轟二壘手。

根據大聯盟出賽紀錄,希米恩在2015至2020年為運動家效力時防守時都擔任游擊手,今年在藍鳥有21場守游擊的紀錄(14場為先發),141場守二壘(140場為先發),整個生涯有796場守過游擊、170場守過2壘、50場守過三壘,希米恩以1年1800萬美元(約5億新台幣)在本季轉戰藍鳥,目前藍鳥則由小畢歇特(Bo Bichette)鎮守游擊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