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登峰造極邀請賽10月登場 HBL、UBA列強參戰

2021/09/27 12:40

登峰造極邀請賽10月登場。(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年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將在10月2日至10月9日於台北體育館登場,比賽隊伍為上季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男、女子組8強,UBA大專公開一級男子組8強及女子組6強,為新賽季暖身。

比賽採分組循環賽制,分組前2晉級4強。UBA男子組上學年度的衛冕軍政治大學、台師大、義守大學、輔仁大學分在A組,世新大學與健行科大、國體大、高雄師大坐落B組。女子組則採6強打循環賽。

高男組部分,上季冠軍隊泰山高中與東泰高中、能仁家商、東山高中同屬A組,南山高中則與光復高中、松山高中、高苑工商分在B組。女子A組為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金甌女中、普門高中,B組為永仁高中、陽明高中、南山中學、苗栗高商。

該場比賽特別想請到青年創作歌手JAS LEE與羅志祥、安心亞指定舞者Beauty Mei編舞,攜手各大學舞者呈現2021年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應援曲《Why Not Me》。因疫情影響,該比賽將不開放觀眾入場,可透過官方粉絲頁掌握轉播資訊。

登峰造極邀請賽分成大專組和高中組。(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