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打線持續熄火 台灣隊敗給地主墨西哥

2021/09/27 12:57

林亭佑。(圖片取自WBSC)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U23世界盃台灣隊今天迎戰地主墨西哥隊,雙方熱身賽時就曾交手,當時台灣隊遭完封,正式在預賽交手,台灣隊投手群雖能與對方周旋,但打線仍然發揮不多,終場0:3吞敗。

1局上,台灣隊開路先鋒曾宸佐上壘,但沒能得分;1局下,台灣隊下勾投手林亭佑沒能壓制墨西哥隊打者,投1人次、二三壘有人局面時,教練團果斷換上徐基麟後援,徐基麟投出三振化解危機,但任內仍因暴投,讓墨西哥隊先馳得點取得1分。

曾宸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尋求反攻契機,不過4局上一壘有人時出現雙殺打,攻勢被化解;4局下,徐基麟被Fergoso Lamas敲安、之後投出保送,一二壘有人狀況下,再被Fabricio Macias擊出安打,再掉1分。面對二三壘有人狀況,台灣隊再換上林振瑋,他三振Jaiver Salazar,化解危機。

林振瑋雖然化解4局危機,但5局時又遭連續安打,Aguilar Ruiz二壘安打護送隊友再搶1分,台灣隊再換邱駿威接手,邱駿威製造三振及滾地球化解危機,6局下,台灣隊潘文輝沒讓對手得到任何分數,但7局上反攻未果。

台灣隊教練團換投果斷,也數度把失分危機降到最小,墨西哥隊全場9支安打得3分。不過,台灣隊全場面對墨西哥隊3任投手,合計僅擊出3支零星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