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惡名昭彰裁判 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

2021/09/27 14:28

大聯盟資深裁判魏斯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的消息,大聯盟資深裁判魏斯特(Joe West)在今日表示計畫退休,將可能結束40多年的執法生涯。

亞伯拉罕在推特表示,68歲的資深裁判魏斯特計畫本季結束後退休,而今日在芬威球場舉行的洋基紅襪世仇之戰也將可能正是他執法生涯的最後一戰。

魏斯特是在1976年9月14日首次在大聯盟執法,今年是他裁判生涯的第45個年頭,他在今年5月26日的白襪紅雀之戰擔任主審,以生涯5376場執法超越Bill Klem,正式打破大聯盟歷史紀錄。

不過魏斯特的執法生涯也充滿不少爭議,除了有過幾次錯誤的判決引熱議外,好球帶也時常為人所詬病,根據《波士頓大學》在2019年的研究,魏斯特有高達11.43%的好壞球判決錯誤,2008年到2018年每局有2.3次判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