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比賽打太久 聯盟:正研議重播輔助時間縮短

2021/09/27 15:15

聯盟針對重播輔助判決觀看時間過長,賽務部進行討論,有機會縮短輔助判決時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例行賽打到昨天為止,平均比賽時間3小時28分鐘,在防疫規範之下,球迷戴口罩、禁飲食,看動輒接近3小時半的焦土戰,有些痛苦。聯盟針對重播輔助判決觀看時間過長,賽務部內進行討論,有機會盡快縮短輔助判決時間。

中職聯盟表示,今天有針對重播輔助判決做討論,包括「要求審判小組審視時間縮短」、「重播角度增加」、「時間限制上限」、「時間上限已到無更好事證,則維持原判」等討論原則。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今天是賽務部內部討論,還要再和轉播單位進一步協調,也還要和各隊開會討論。中職10月4日將進行球團代表會議,屆時討論事項還有今年洋將大限是否延後或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