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空手道》太強!國家隊教練嚴子堯力退文姿云未婚夫徐瑋駿奪第8金

2021/09/27 16:47

嚴子堯。(全運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北市空手道好手嚴子堯在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對打第三級金牌戰以1:0力退「小清新」文姿云的未婚夫徐瑋駿,收下個人全運會第8面金牌。

來自空手道世家的嚴子堯過去是驍勇善戰的國際賽好手,拿過2010年廣州亞運男子84公斤級銅牌,以及2013年天津東亞運男子75公斤級擊敗香港李嘉維奪金,曾被譽為75公斤級國內最強的選手。

嚴子堯在2014年仁川亞運後就退出國際賽征戰行列,只有國內賽事才會看到他的身影。

33歲的嚴子堯不僅是對打好手,型同樣也有一套,曾經在全運會締造對打、型兩項的3連霸,生涯在全運會累積7金,只是他近3屆雖有奪牌紀錄,但都無法再當金牌得主。

嚴子堯本屆以地主身份再戰全運會,日前男子「型」鍍銅,今對打金牌戰險勝2018年雅加達亞運銅牌徐瑋駿,漂亮為地主新北市奪金,再來他將改用國家隊教練身份隨台灣好手再戰11月登場的世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