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女足》16歲的大家在幹嘛?足壇「超級新星」李翊汶助新北奪金

2021/09/27 17:27

李翊汶(左)。(全運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女足「超級新星」李翊汶本屆首度代表新北市出征全國運動會,即使多從替補出發,照樣展現速度飛快的看家本領,共為球隊踢進4球,以16歲之齡就成為新北市重返金牌的功臣之一。

20日前才滿16歲的李翊汶,從7歲就開始踢球,起初只是因速度快被找入球隊,直到小學三年級才接受正規訓練,而她就越踢越出色,在國內木蘭聯賽保有最年輕進球、帽子戲法等紀錄,目前也是台灣隊最年輕國腳,在10月更要首度披上台灣女足隊戰袍,接受國際賽的洗禮。

李翊汶(右)。(全運會提供)

李翊汶即使金牌戰沒有進球紀錄,還在延長賽吞下一張黃牌,但她前面3場都有進球,共踢進4球,今日再隨學姊一起拿到金牌,成為她遲來的生日禮物。

首度投入全運會戰場的李翊汶,即使經驗沒有隊友出色,但靠著出色速度爭取到上場機會,她說,「我其實和全運會的隊友有些陌生,但大家都很想拚,團隊氣氛真的很好,所以我上場就是找方法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