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讚台灣「韌性很強」 墨西哥先發點出封鎖火力關鍵

2021/09/27 18:23

台灣0:3不敵地主墨西哥,吞下2連敗。(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第4天賽事,台灣隊今迎戰衛冕軍墨西哥,全場打線遭封鎖,僅敲3支零星安打,終場0:3不敵地主墨西哥,吞下2連敗,對方先發投手泰倫茲(Juan Tellez)點出壓制台灣主因。

泰倫茲今用58球主投4局無失分,只被敲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另有1保送,泰倫茲退場後,後面2任牛棚也力保不失,3人合力完封台灣。台灣昨不敵古巴後,今又輸墨西哥,吞下2連敗。

墨西哥先發投手泰倫茲。(圖片取自WBSC官網)

賽後,封鎖台灣打線的墨西哥先發投手泰倫茲說道:「我們知道台灣是一支韌性很強,很難打倒的隊伍,所以我試著搭配多變的球路去壓制打者,盡量製造滾地球或飛球出局。」

目前台灣所屬的A組戰況,墨西哥以3勝1敗位居分組龍頭,古巴、多明尼加並列第2,台灣吞下2連敗,滑落至第4名,捷克、德國位居墊底,分組預賽將進入尾聲,前3名隊伍才能晉級複賽的超級循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