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迎主場最終戰 老教練不捨:永遠是印地安人隊員

2021/09/27 20:53

經典的笑臉人圖案與印地安人隊名,將在明年全部換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在主場對上皇家將是這支克里夫蘭球隊,最後一次以印地安人之名在主場舉行賽事,自1915年後就沒有變過的球隊名稱,來年會更名為克里夫蘭悍將隊。

六次入選明星賽、現任印地安人隊一壘指導教練阿洛馬(Sandy Alomar Jr.)對未來球團名稱表示,他尊重團隊的決定且了解背後的緣由,「對我來說是個充滿情緒的時刻,但我知道我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球員,永遠都是。」

阿洛馬效力這支球隊已經長達23個球季,11年是球員,剩餘時間擔任教練,他也是上世紀90年代球隊強盛期的功臣,當時該隊連續五季拿下分區冠軍。而最後一場比賽的球衣阿洛馬決定要保持原樣當作紀念品。他說:「我不會送洗它,我要把它帶回家。」

悍將這個新名稱是經營團隊自1200個粉絲與社群提供的備案中選出,老闆多蘭(Paul Dolan)承認這次更名對一些球迷會十分困難。他指出,自己也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有著一生的回憶。他認為改名不只是為了政治正確,而是為了做對的事。

自去年佛洛伊德遭殺害引起美國社會動盪後,改名變得無法避免,球團也不會在這場比賽舉行任何儀式。賽事將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舉行,印地安人隊將推出先發輪值中防禦率最佳的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