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台灣明戰多國全力搶勝拚晉級 吳思賢鼓勵選手放開打

2021/09/27 20:31

台灣總教練吳思賢。(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進行,台灣隊今不敵衛冕軍墨西哥,分組排名滑落至第4,明戰強敵多明尼加,台灣必須全力搶勝,力求晉級機會,明先發投手人選出爐,將派出旅美小將王志庭。

台灣打線今被墨西哥封鎖,全場僅擠出3支零星安打,遭對手完封。近3戰、總共21局,只有2局有分數進帳,團隊打擊火力發揮不多。

台灣下勾投手林亭佑,今對墨西哥先發僅投0.1局退場,被敲2安失1分責失,教練團隨即果斷換上徐基麟後援,總教練吳思賢談到此次調度表示:「我看到他很緊張,他以前沒打過國際賽,加上考量到墨西哥打線左打很多,對低肩側投的林亭佑比較不利,因此我們決定換投。」

台灣今輸球後,吞下2連敗,目前位居A組第4名,前3名隊伍才能晉級複賽的超級循環賽,因此明預賽最後一戰,對決強敵多明尼加,必須全力搶勝,將派出旅美左投王志庭先發,吳思賢表示,大家知道明天必須贏球,他鼓勵選手放開打,只要贏球,還是有機會前進複賽。

王志庭本季從皇家新人聯盟出發,8月中旬升至1A,總計在1A出賽7場,皆以後援身分登板,14.2局失掉3分、防禦率1.84,另外飆出18次三振,但在9月中旬遭球隊釋出。王志庭在本屆U23世界盃,有過1場出賽,對捷克後援1局無失分。

王志庭。(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