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生英雄命! 洋基「法官」一棒締隊史60年最狂紀錄(影音)

2021/09/27 2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6:3贏球,3連戰橫掃世仇紅襪,近期豪取6連勝,暫居美聯外卡一,其中打出關鍵超前安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更寫下一項隊史狂紀錄。

洋基今8上單局灌4分,一舉逆轉原先2:3落後局面,成為本場比賽轉捩點,最終成功守住勝利,不僅橫掃世仇紅襪,目前在例行賽尾聲收下6連勝,暫居美聯外卡一,領先外卡二紅襪一場勝差。

「法官」賈吉。(法新社)

洋基此役逆轉勝,賈吉8上在球隊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致勝長打,帶動球隊逆轉,成為贏球功臣,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賈吉本季在比賽來到8局,或更後面局數時,已經貢獻7支超前安,追平奈特勒斯(Graig Nettles)在1974年創下的紀錄,成為大聯盟自1961年擴編年代以來,洋基隊史在比賽至少來到8局後,在這樣條件下,單季超前安次數最多選手,賈吉只要再達成一次,就能刷新前輩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