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台灣出戰德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28 07:10

周天成領軍台灣好手,小組賽第二輪對戰德國。(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蘇迪曼盃有兩場轉播,台灣隊將在下午三點出戰德國,晚上九點則是D組日本對上英格蘭,喜愛羽球賽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大聯盟今日有1場賽事,水手主場迎戰運動家,地主推出本季13勝的福萊克森(Chris Flexen)先發,對決C.厄文(Cole Irvin)。兩支美聯外卡分居4、5的球隊,會擦出什麼精采火花呢?請喜愛大聯盟的球迷不要錯過轉播了!

日職則有2場轉播賽事,樂天對上日本火腿,軟銀鷹出戰西武獅。宋家豪、王柏融與吳念庭三位台灣好手,都有機會出賽,期待他們表現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

中職有2場賽事在傍晚開打。統一在台南主場推出古林睿煬掛帥先發,力拚止住三連敗,味全龍則是推派鋼龍上陣。中信兄弟將要作客新莊,推出羅傑斯主投,今年一勝難求的他要對上富邦的江少慶。

MLB

10:00 運動家@水手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台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樂天 EVEVEN SPORTS 2
17:00 西武@軟銀 ELEVEN SPORTS PRIME、PLUS

中職

18:35 味全龍@統一獅 ELEVEN SPORTS 1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蘇迪曼盃

15:00 小組賽 台灣VS德國 愛爾達體育3台

21:00 小組賽 日本VS英格蘭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