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尷尬!日本奧運金牌遭初戀對象打槍 對方坦言「完全沒興趣」

2021/09/28 07:12

水谷隼。(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名將、東京奧運混雙金牌選手水谷隼,近日參加日本《TBS》電視台節目錄影,其中節目橋段訪問了水谷隼小學時愛戀對象品川史女士,未料對方得知水谷隼的愛慕之情後,直言對水谷隼完全沒興趣,只是把他當朋友看待。

該節目會請與來賓有關連的人士,代替因工作繁忙而無法回鄉的名人們,報導家鄉現況,由於水谷隼是靜岡縣磐田市人,因此節目組請了他的小學同學青島淳,在磐田火車站前,進行了「誰是磐田市大明星」的街頭採訪,人們的答案不外乎是水谷隼以及女星長澤雅美。

之後青島淳還訪問了水谷隼小學時愛戀對象品川史女士,當時不知道水谷隼暗戀自己的品川,在得知水谷隼的初戀對象是自己後,當場坦言自己對水谷隼並沒有興趣,只是把他當作朋友看待。

水谷隼聽到當下直呼:「她是我小學5、6年級時的初戀對象吧,對於自己的初戀對象表示『完全不感興趣』,這番話有點受到打擊,當年我們還曾一起去過公園玩的,哎呀,沒想到居然對我沒什麼興趣,有點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