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齒厄文拒打疫苗 被迫缺席籃網媒體日

2021/09/28 07:16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NBA新賽季10月下旬開打前夕,已有多達9成球員完成疫苗接種,但「鐵齒」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卻連第1劑都不肯施打,被迫缺席籃網隊開季媒體日,引發各界熱議。

據美媒《ESPN》報導,紐約當地健康安全管理規定,在當地室內練習或比賽的職業運動員,必須至少注射過1次疫苗,厄文因為拒絕接種,無法現身布魯克林主場巴克萊中心進行的媒體日,也是籃網全隊惟一缺席者,只能透過網路視訊受訪,「身為球隊的領導者之一,我無論如何會出現在隊友面前。」厄文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討論疫苗接種情況及相關看法,僅透露不想被外界打擾而分心,消息人士則爆料,本週稍晚他仍會趕上球隊訓練營。

「這取決於他個人決定,不是我們所能推測的事。」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表態:「我們信任厄文,希望能在某個時候擁有完整團隊。」至於三巨頭之一的哈登也說:「很顯然,厄文是我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中,重要組成的那個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