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女籃》全民集氣!台灣今晚9點戰強敵中國

2021/09/28 07:19

台灣今晚9點戰強敵中國。(取自FIBA)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在約旦開打,台灣隊初登場以小搏大,把強敵澳洲隊嚇出一身冷汗後,台灣時間今晚約9點,即將挑戰人高馬大的中國隊,全民集氣隔空為寶島女將加油。

上屆亞軍的中國女將,預賽B組輕鬆打,8人得分達雙位數,143:52解決菲律賓,狂勝91分強勢開胡,以楊力維繳出21分、5助攻,李月汝18分、6助攻,韓旭17分、6籃板等表現最佳;至於菲律賓隊貝爾納迪諾(Afril Bernardino)包辦17分、7籃板。

台灣首戰11分惜敗給上屆季軍澳洲,今晚力抗中國長人陣之後,第3場本月30日凌晨0點遭遇菲律賓,爭取分組前3晉級機會。亞洲盃前身為兩年一度的亞錦賽,本屆共8隊角逐,預賽分A、B兩組,單循環後分組第1直接晉級4強,分組第2、3名,將與另組隊伍交叉對戰,勝隊才能挺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