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水》網傳節目、廠商開出4千萬天價邀約 全紅嬋卻全數拒絕

2021/09/28 08:04

本屆奧運奪金讓全紅嬋一夕爆紅。(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4歲跳水金牌全紅嬋東京奧運後爆紅,中國節目和廠商爭相想要邀請她,中國媒體甚至傳出全紅嬋代言合約價格至少1000萬人民幣(4285萬台幣)。

綜合中媒報導,中媒傳言請全紅嬋上節目或代言合約至少千萬人民幣,雖然價格不菲,但還是有不少品牌和節目爭相邀請,像是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就希望能邀請奧運冠軍參加新一季的節目,製作人吳彤曾說,非常希望能邀請全紅嬋另一名跳水女將張家齊,他還說,聽說兩位奧運選手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就是「王牌對王牌」。

報導指出,目前傳出來的消息是全紅嬋拒絕任何節目邀約,中媒提到,中國官方對於跳水隊的管理相當嚴格,過往曾有選手因為私自參加綜藝節目被開除,除此之外網路上的風向也有爭議,有網友非常期待看全紅嬋上節目,並認為這有助於她家中的經濟狀況。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才14歲,不適合進到演藝圈如此複雜的領域,還有人因此怒斥節目組是在蹭熱度,直呼「請別消耗奧運冠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