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幸好不是10年前對上她」謝淑薇力退前球后再度大展幽默

2021/09/28 07:54

謝淑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今在芝加哥經典賽女單首輪,鏖戰三盤力退比利時前球后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賽後小薇也幽默表示,自己很幸運不是對上10年前的「克媽」。

謝淑薇今苦戰2小時18分鐘以6:3、5:7、6:3挺進32強。另一方面,去年2月復出後,克莉絲特絲至今一勝難求,賽後她坦言自己的狀況的確起伏不定,「但我跟教練、訓練員談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的體能狀況已經可以應付這些高強度的比賽,這也是首要目標。今天我離勝利很近了,(即使沒能贏球)我的感覺還是很好,也有很明顯的進步,這就是最重要的。」

至於拿下勝利的謝淑薇,下輪對手將是突尼西亞第6種子加珀(Ons Jabeur),今賽後她也盛讚對手克莉絲特絲,「我們都知道她是非常、非常棒的球員,場外的她親切有禮、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她。我很幸運不是10年前與她對決。」

克莉絲特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