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季練過頭右腳骨折 熱身賽恐看不到「怪物狀元」

2021/09/28 08:12

Z.威廉森右腳骨折,休季期間動刀接受治療。(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從進入NBA就被看好能主宰聯盟,但生涯前2個球季,所屬球隊鵜鶘都無法進入季後賽,然而新球季將在下個月展開,鵜鶘高層卻在媒體日透露Z.威廉森遭遇右脚第五蹠骨骨折,雖然在休季期已經動刀接受治療,但他仍會錯過開季前的訓練營和所有的熱身賽。

Z.威廉森新人球季遇到疫情爆發,加上傷勢困擾,整季僅出賽24場;上個球季出賽61場,繳出場均27分、7.2籃板的優質成績單,且2分球投籃命中率達62.2%,也是聯盟中距離籃框2呎至6呎的得分王,但鵜鶘戰績31勝、41敗,僅在西部排名第11。

鵜鶘營運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稍早在出席球隊媒體日時表示,Z.威廉森在休季期開始沒過多久就受傷,「他的右腳骨折,希望能透過手術來進行修復,但我們對他的傷勢非常樂觀,他應該能在例行賽及時回到球場。」葛瑞芬也透露他會跟其他球隊高層一起去跟Z.威廉森和他的父母見面,確定他重返球場的時間表。

「他(Z.威廉森)就這樣一個人在球場上瘋狂訓練,老實說,他努力的樣子令人難以置信,」葛瑞芬說道,「這真的很狂,但是他在夏季聯賽開始前就這樣做,在比賽時卻在球場上受傷了。」

葛瑞芬坦言,他不認為Z.威廉森能在熱身賽期間就能上場打球,他希望這位怪物狀元在這段時間裡能夠好好提升自己,全心為例行賽做好準備。而Z.威廉森則是贊同葛瑞芬樂觀的看法,並指出他希望能在例行賽第一場比賽中就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