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是MVP最有力人選」多倫多媒體也不看好小葛雷諾

2021/09/28 08:37

小葛雷諾、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進入最後一週,各項獎項的競爭也進入白熱化,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被認為是威脅大谷翔平拿下美聯MVP最主要的競爭者之一,不過就連多倫多媒體都直言,現在天使二刀流球星拿獎看來是十拿九穩。

《多倫多星報》日前撰文提到小葛雷諾拿下三冠王的可能性,目前他在打擊排行榜上與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並列全壘打王、打擊率排在第2,打點則已落後第一名的培瑞茲12分,在剩下的6場比賽要超越確實有難度。

此文隨後提到,如果小葛雷諾在最後一週奇蹟般地搶下三冠王,美聯MVP爭奪戰的情勢可能會有所改變,不過目前看來,大谷翔平還是最有力的人選,目前大谷在《Baseball Reference》的勝場貢獻值(WAR)以8.9領先小葛的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