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了!AD新球季打中鋒 湖人先發五虎大致底定

2021/09/28 10:27

湖人新賽季先發5人大致底定。(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賽季打造全新陣容,將由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而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湖人新球季的先發5人已經大致底定,屆時A.戴維斯將會擔任中鋒。

湖人休賽季動作頻頻,接連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里札(Trevor Ariza)、貝茲莫(Kent Bazemore)、努恩(Kendrick Nunn)、孟克(Malik Monk)和朗度(Rajon Rondo),並成功留下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

今夏補進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後新球季要怎麼分配位置?先前美媒就指出,詹姆斯和A.戴維斯的經紀人Rich Paul在芝加哥聯合試訓期間透露,詹姆斯新賽季將改打大前鋒,而A.戴維斯則是改扛中鋒,而魏少則將取代詹姆斯成為先發控衛,扮演球隊的進攻發動機,也減輕36歲詹皇在組織進攻上的負擔,能專心於進攻和防守。

A.戴維斯過去在鵜鶘時期就曾經擔任中鋒,上季偶爾也會客串5號位,教練團認為,A.戴維斯擁有靈活的機動性,能全面帶動球隊的攻防速度,能裡能外的身手也可以在禁區發揮宰制力,同時也能拉開空間,讓隊友有機會在外線投射。他們雖然有補進豪爾德、D.喬丹2位中鋒,但查拉尼亞指出這兩位新外援當任先發的機會並不高。

如此一來,湖人新球季的先發五人名單也大致底定,將由詹姆斯領軍,攜手魏斯布魯克、A.戴維斯、亞里札以及艾靈頓。值得一提的是,查拉尼亞也指出,這次成功續留湖人的三年級生霍頓塔克,也有機會來角逐先發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