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身心靈都煎熬!湯斯憶染疫暴瘦22公斤 曾懷疑能否再打球

2021/09/28 10:44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上季不僅染疫確診,家族也不幸有成員因病去逝,這位好手在身心上都受到很大的影響,近日他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的心路歷程,除了一度暴瘦22公斤,還曾考慮無限期休假。

美國爆發染疫潮後,湯斯的家族也受到巨大的影響和衝擊,一共失去7人,而湯斯的母親在去年4月不幸去世,他在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這段艱難的過程,「這一年我遇到了很多事,對我來說難以負荷,我記得被隔離在家裡的狀況,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染疫,我覺得我經歷了一個在身、心、靈上全面性的旅程。」

回憶當時,湯斯透露在隔離期間甚至暴瘦了50磅(約22公斤),也不得不處理心理上的情緒,但也開玩笑說:「我當時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的體型一樣,我的體型跟我們的後衛一樣,你覺得我還能扛中鋒嗎?」

不過話鋒一轉,湯斯也表示自己當時恢復的過程並不容易,就算回歸了,也曾出現有恐慌症,心思也不在籃球上,他坦言並不認為能夠隨著自己的想法在NBA打球,也考慮過無限期休假,他也表示母親一直支持著他打球、做了很多事,因此也想了很多,並懷疑自己是否能再打球,甚至就算在經濟方面會出現問題他也不在乎。

不過湯斯也表示在休賽期間找回自己,回到最佳狀態,他說:「我會說我準備好了,如果今天就要比賽,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休賽季我非常努力,不僅是在鍛鍊身體方面,還有準備好我整個身、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