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缺席媒體日球隊要罰了 恩比德嘆:對這處境很失望...

2021/09/28 11:32

西蒙斯、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陷入交易傳聞,先前傳出已跟球隊斷絕聯絡,拒絕再為七六人出賽。今辦媒體日,西蒙斯一樣沒有現身,有美媒透露七六人將針對他的缺席祭出罰款,而另一位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受訪時則表示這樣的狀況非常令人失望。

美國時間週一是各球團都在訓練中心舉辦媒體日活動,隔天也將開始進行為期一週的訓練營,備戰新賽季的賽事,然而被視為球隊招牌球星的B.西蒙斯已表態不願再為七六人出賽,希望自己能被交易,也不會在訓練營報到,阻斷任何與球隊有關的聯繫,根據勞資協議規定,無故缺席訓練營的球員,球隊可以在每個工作日對祭出薪資1/145的罰款,對西蒙斯來說大約就是22萬7613美元。

B.西蒙斯上季季後賽表現不佳,遭外界批評是戰犯,但當時陣中搭擋恩比德(Joel Embiid)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等人都未出面力挺,導致與球團關係降至冰點,然而儘管七六人7月中旬開始與有興趣接手的球隊接觸,迄今仍未收到足以送走這燙手山芋的滿意報價。

今在媒體日被問到想對西蒙斯說的話,恩比德說道:「我可能會說這感覺很失望,我們攜手還沒能贏得些什麼,看看我們擁有的天賦。」

接著他說:「老實說我對現在的處境感到很失望,我真心希望西蒙斯能回心轉意,如果我不想跟他一起搭擋,我絕對會直接說出來,這支球隊一直都是圍繞著我們來建隊的,我以為上季結束後,我們的關係已經變得更加親密了...」

而先前有美媒爆料,恩比德、哈里斯(Tobias Harris)、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等七六人核心領袖,以及大部分球員原打算飛往西岸找B.西蒙斯,但卻遭到對方婉拒,當被問及此事是否為真時,恩比德僅表示「球員們的確有想過要去洛杉磯找西蒙斯聊聊,但我們必須讓他做他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