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打疫苗遭追問 威金斯冷笑回媒體:不關你的事(影音)

2021/09/28 11:31

勇士前鋒威金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不願施打疫苗,不僅可能會錯過本季所有41場主場賽事,也將可能面臨罰款,而今日這位好手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他直接向媒體回應「這不關你的事」。

威金斯先前表態不願施打疫苗,並以宗教信仰向聯盟提出豁免申請,不過後來遭到聯盟拒絕,今日季前媒體日這位好手再度繼續堅持自己的理念,並表示為自己的信仰而戰,他說:「我對自己的信仰以及對於什麼是對、錯非常確信,我會繼續做我所相信的事。」

然而被記者繼續追問細節、信仰後,威金斯則回應:「總之,這不關你的事,我不會問你們的信仰,我不會問你們覺得什麼是對是錯。」威金斯也表示媒體誇大了整個實情,並說:「當我準備好的時候,我就會說。」

關於威金斯接種疫苗的爭議,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說:「到頭來,還是他自己的決定,我們希望他擁有所有正確的訊息,我們希望他能夠出賽,希望他正走在正確的方向。」

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直說:「我們沒有花時間去思考這個,我們也不會,我們只會看看事情如何發展,我們希望這一切能再接下來幾周內解決,我們會在明天制定計畫,讓每個人上場,並且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