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壞消息!昨遭觸身手指骨折 陣中全壘打王歸期未定

2021/09/28 11:29

貝爾特短打時遭觸身球砸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目前在分區僅領先道奇2場勝差的巨人來說,剩下6場比賽場場都是關鍵,不過聯盟龍頭今卻傳出壞消息,昨遭觸身球的主力一壘手貝爾特(Brandon Belt)經過檢查後為左手拇指骨折,復出時間未定,將對戰力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

貝爾特昨在面對洛磯的比賽7局擺出短棒、準備實行觸擊戰術時,被對方投手吉爾布里斯(Lucas Gilbreath)砸中手部,該局結束後就退場休息,經過X光檢查後為左手拇指骨折,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大聯盟官網指出,貝爾特在2014年經歷過相同傷勢,當時休息了近8週才復出。

33歲的貝爾特季初因膝傷關係缺席了2個月,不過回歸後火力不容小覷,尤其近期手感火燙,自美國時間8月24日至今的攻擊指數高達1.174,在聯盟僅落後給MVP熱門人選哈波(Bryce Harper)以及索托(Juan Soto)。

此外,貝爾特本季扛出29轟,不僅是個人生涯新高,也是今年巨人陣中的全壘打王,這支灣區勁旅雖已取得季後賽資格,但少了這位一壘大砲,能在10月的戰場上走多遠,多了更多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